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6, 2012

The Secret of Body Language



又是一个关于身体语言的影片。很可能你会问我,为什么我看的书,影片都很多关于身体语言。没错。我的确看很多类似的资讯,因为这是攸关交际,沟通的学问啊!


根据研究显示,人类大部分的沟通是通过非语言来进行的。7% 是靠内容,38% 是我们的声音,和55% 是身体语言!简单来说,93%是靠非语言来决定你所说究竟是真诚还是虚伪!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说过,要是你所表达却被别人误解了,那绝对是你的问题!那么,现在你还会认为阅读过多的身体语言是不值得的吗?


除了有我经常所说的微表情外,声调,手势都通过现实生活的例子来由专家逐步分解和还原真相。通过政治人物,明星们的说明,或者是演讲来为我们分析,究竟这些所谓的明星或者是政治人物是不是如他所说般的诚实。


其实,从你走路的方式就能显示出你的地位,Upper Hand 的握手方式是怎样的,权威一指,怎样的声明才是让人信服你所说的,都一一的简单介绍了。对,这也是本片的缺点之一。


因为当某些课题让我很有兴趣的当儿,就很突然的跳到另一个课题上了!如果用一个简单的比喻就会是,我已经吃着你所端出来的KFC, 而且我吃得非常津津有味。很突然,你拿走了那KFC, 然后跟我说,现在吃Mac D吧。妈的!我还未吃够啊!


老实说,有很多的资讯是我所不知的,但现在多了更多的资讯,而且对此非常的安慰,至少我会犯错的机会又减少了。当然,这是一个由History Channel 所播放的节目,不可能透露那么多需要你花整千块上课的资讯,所以,我知道这类的课程我是免不了的。但是,也请各位注意自己与他人的身体语言,或许,你的成功失败关键在于你的身体语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