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Winning Body Language


经过一段的时间, 我终于都看完这本书了! 这本书的英文很容易阅读, 而且篇幅并不会太长, 阅读起来很轻松. 让我有一种今天看得很快的感觉, 这是一种简单的成就感哦!

虽然是轻松的阅读, 但内容绝大部分是我所不知道的. 你知道要怎样让人相信你所讲的话吗? 不但要靠语言更要靠身体语言, 手势要往那里摆, 才可以让人觉得你所说的话值得相信! 还有还有, 怎样鼓舞他人, 提升自己自信的身体语言, 制造好莱塢的故事铺排等, 你都从这本书找到答案.

虽然作者并不是心理学的权威人士, 但是他也列出很多的心理学研究来作为证据, 除了提出他本身的经验外, 他也给出很多的小练习来证明他的理论. 我不敢说这100% 有效, 但绝对值得一试! 

虽然这本书是关于身体语言的, 但是他并不是那些说什么手势就代表什么意义的那种, 而是如何以身体语言来影响别人, 尤其是在生意方面! 而且本书是循序渐进, 从本身的呼吸, 如何站, 手往哪里摆来达到什么目的, 让自己更为开放, 让别人感受到你的诚意, 到怎样铺排演讲等. 你会发现自己慢慢的走入身体语言奥秘的殿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