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ENIGMA


ENIGMA在英文的意思是“神秘”,就像我神秘主义一样。然而,在魔术师Derren Brown的表演之下,就变成了属于一个意想不到的全新风格。

这是他本人的第三个舞台表演,之前的两个舞台表演都令我十分震撼,但这个节目的结尾就真的很特别,完全是意想不到的结局。虽然说他的每一个较为大型的节目在结尾处总会让我有惊喜,但这个就真的满特别。

一贯的表演风格,有利用催眠形式,读肌术,招灵,预言等,很典型的读心术表演,但是关键就在最后的揭盅,你就会发现他的预言其实就是如此的意想不到。到底我在说什么?那么,就请你去Youtube看看他的这个舞台剧吧。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结尾方式,而那个乐团的演唱歌曲也很好听。而他下一个舞台表演,Svengali即将在3月举办,但我相信要到明年才会有DVD的推出,或者在Youtube观赏到他的精彩演出。Derren,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