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9, 2011

电影的经典句子

其实, 电影里的桥段不一定都是真的, 说的话也不一定是可行的, 但有些话或句子, 的确可以让我们反省, 所以, 我在此列出一些我个人认为蛮有意思的句子, 与大家共勉之!

1. 100个好人打赢一个坏人, 他们依然是好人. 1个坏人打赢100个好人, 他还是坏人! (韩城攻略)

2. 只要你追求卓越, 成功就会出奇不意的找上门! (3 idiots)

3.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u'll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Forrest Gump)

4. 幸福来自于分享. (Into The Wild)

5. FAMILY的真正意思,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小孩不笨 2)

6. 曾经有一份真正的爱摆在我面前, 但我没有好好珍惜, 到失去之后才后悔莫及, 人生最痛之事, 莫过于此. 如果有机会让时光倒流, 我会对那女孩说, 我爱你. 如果要在这份爱加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月光宝盒)

7. 人家尊重你和怕你是两回事. (霍元甲)

8. 人的确有高低之分, 但人格是不应该有高低之分. 我希望从今天起, 大家都可以学会怎么尊重别人! (叶问2)

9. 我告诉你们, 中国人不是病夫! (精武门)

10. 什么是真实? 如果你说是所能看, 听和感受到, 这只是你的大脑所发出的指令而已! (Matrix)

暂时是这十个吧! 当然还有很多的对白也是很精彩的, 只是我一时想不起, 所以下次的分享会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