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Criss Angel


这是一个让我疯狂陷入魔术的人物,以前的我,最多只有爱看魔术表演或破解,但追逐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魔术!

以前的魔术师,都在舞台上,他并非第一个街头魔术师,但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棒的魔术师。本来我是想打算上载他的片段给大家欣赏,但我找了很久,都没有一套影片能带出他的厉害之处,所以,我就留给你们自己去发掘这位让我倾心的魔术师了。

你们或许会问,他到底有多厉害?我就简单的告诉你。他除了可以凭空飘浮,还可以从一栋大厦飘到另一栋大厦。他生吞观众签名的硬币,却从手臂中取出。他也可以在街头只用布,就可以把自己或观众变走,无影无踪。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当然,有很多人说他是利用镜头和后期制作来呈现他的魔术,我本人却不认同!因为一个如此懒惰的魔术师,我相信制造一时的风行是可以的,长期下来,观众也会失去耐心,他的节目已经来到第六季了。只是有一点无可否认,他的节目真的已经没看头了,来来去去都那几样东西,看都觉得闷了。

但有一点我必须承认,因为他,我才练习魔术。我的论文完成后,我本身有电邮给他一份我的论文,表示感激他的激发,但是他就没有回复,太忙?或我不是什么?不过,上网看看他的表演吧,你就知道魔术的定义已经被他彻底的颠覆Are You Re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