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流星雨之找到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One Fm收听"揾到你"着个单元呢? 我在上个月就作弄了这位朋友, 也就是大家也蛮熟悉的武林怪类, 流星雨是也!

至于作弄的内容, 我就不在这里发表, 所以, 你们自己去收听12月份的" 揾到你"吧. 但我要讲的是之后的趣事.

在我知道她肯定被作弄了后, 我就在等她打来的电话, 但我却收到她sms问我另外一个朋友的电话, 哦? 奇怪, 但我却没有立即回复她. 等到有机会时, 我才打电话给她. 更奇怪的是, 她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冷静. 于是, 我就本着好奇的心态来问她, 今天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电话. 她说有! 但突然间她就问: "你怎么知道?" 接着不用说, 我的哇哈哈哈哈功就在此刻施展的无懈可击!

原来她搞错了. 她以为是我们另外一个朋友作弄她., 因为我跟那位朋友同样有个风的同音, 所以她错觉的以为是她作弄她, 岂知是我这个怪才在背后操纵一切! 所以说, 有我这种朋友, 你的生活真的是充满惊喜啊!

有兴趣者, 可上网收听。 不过等等, 流小姐, 我要先声明, 别想用"盘古开天拳" 来赢我, 要知道, 更多的"揾到你"会陆续而来, To Be Continu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这里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