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4, 2011

阴谋论

阴谋论在世界都有,都是为某些事件做出另类的解释。在英文里称为Conspiracy Theory. 不过一般来说,阴谋论的观点都很难被接受,因为通常都是缺乏证据,而且有些理由都是不符合逻辑,然而,我们应该看一看这些阴谋论者的观点,因为他们的观点未必是错的,只是我们没有证据而已。以下是几个很有名的阴谋论案件,一起来研究研究吧。

1.
肯尼迪遇刺案

2. 登月骗局

3. 911事件

4. 共济会

好了,不知道你们知道的会有几个?所以我在这里做一个简单的简介。
肯尼迪遇刺案是总统被枪杀后,很快就找到凶手。但凶手的老板在几天后,当着多名的特务和警察面前开枪打死凶手,然后老板也在狱中去世了。我知道的另外一个消息是CIA已经有结论了,只是要等到所有的关联人士都与世长辞后才公布真相

登月骗局是阴谋论者提出照片的不合理之处,说是在地球的沙漠里拍摄的,但NASA也给予正面回应。911事件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了,但阴谋论者觉得这事件的发生其实是美国政府自己一手策划的,目的就是为了攻打回教国和霸占他人的油田
共济会(Free Mason)在《达文西密码〉和《The Lost Symbol> 中出现过了。阴谋论者相信,现今的世界经济和趋势都是他们在背后主使一切

好了,那么大马有没有这种阴谋论的存在呢?当然有!如蒙古女郎赵明福事件都存在着不可思议的疑点。至于这些事件的真相如何,相信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当中的来龙去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