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3, 2011

该恢复正常了

2011年已经来到了第3天了,所有的一切包括陈年往事,都该放在一旁,用全新的心态来迎接这全新的一年。

假期了3天,也算是给了自己蛮充足的休息,也给自己奖励了很多。然后我就发现,这种奖励法对自己而言,还真的蛮爽的,可是,问题就在后头了。奖励很多时候是用钱来实现的,所以,我的钱也用了很多,他妈的!

过两天后,我又必须去演讲了,当然,对象就是新生啦!据说,这次只有那么的几十位,哎,干嘛要我讲东西呢?不过,既然老板要我讲,我就讲咯。只是,这次的准备太仓促了,搞得我在昨晚还在想着故事,测验的编排流程。老板,下次要我演讲,请请请...早点让我知道,我这个人如果没有准备的话,我是非常不爽的。因为我不想影响自己的声誉,更不想欺骗观众,同时更不想让人觉得你们的眼光有问题。

很多的东西,挑战都慢慢的接踵而来,也是时候去寻找另一个全新的自己,让自己去体验完全不同的环境,逼自己开悟。最近看的一套电影,《Into The Wild>. 里面的故事不尽完美,可是,主人翁在最后写下的一句话,很有意思。“幸福来自于分享”!我当然认同这句话,可是,在若干年前,我也有类似的话,“对自己严格,就是让自己幸福。”

好了,我很多的朋友们,你们都已经毕业了,呆在家也要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未来要怎么走,要知道,时间是真的很快就流逝的。衷心祝福你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