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3, 2020

Cashflow 202


这款游戏是我很久以前就想体验的,只是我的启蒙老师已经卖掉,主要是我国当时并没有卖空和期权的做法,所以他认为不需要。

然而我却不这么认为的,因为你懂多一些东西,你对不确定性就较少。所以我一直都在寻找哪里可以玩。好在,我就在经常玩的桌游店看到,于是就要求他们学习,教我们玩。

玩过后,我认为还是很不错的,虽然里面的一些概念我大部分都懂,但还是有一些新概念震撼我的,那就是Straddle。

这就是你买这只股跌,同时也看涨而购入的一种期权。其目的就在于为了减少风险和应对不确定性。比方说一支股现在是100块,你买入Straddle。因为期权要付手续费,所以你的手续费自然比较高,比方说20块。

到期后,假设股价上涨到130块,你自然就赚了10块(因为你的手续费是20块,卖掉这支股后,就是10块)。假设掉到90块,你就没有赚钱。所以两边都可以赚钱,风险比较低,同时上涨或下降幅度要够大,你的利润才高!

我会考虑购买202,但要必须购熟悉,方能开课传授这些基础的知识,否则就会很乱七八糟。而且玩这个必须要有玩101 的经验,甚至要很熟才行,不然就会感觉资讯过载。

我会推荐每一位投资者都玩一玩202 这款游戏,让你对不确定性和眼光是否有着截然不同与其他人的胆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