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4, 2020

遗憾之美


在年初,我有幸的遇见了一位美丽动人的女生,也有很好的运气与她发展,以为从此就可以有着幸福的生活,只是终究敌不过这场病毒来袭的可怕!

平时见面时间已经不多,加上大家也忙,距离也算远,所以危机出现,我们大家都有互相配合。然而我本来就不算多话,更加不大喜欢通过简讯聊天。加上这次的疫情,大家都没办法见面。

几天前我就感觉到她情绪不妥,直到今早她提出分手。其实我也隐隐约约的知道这天的到来,只是我还是觉得太遗憾了!

好在大家都很平静,她也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只是我们的爱情观不一致。我们大家都不后悔在一起,只是还是那一句,太遗憾了!

我们都会是好朋友,很抱歉无法给到她要的爱,也为自己错失这好女人而感到无奈。大家都有默契和感恩彼此在这几个月,给到彼此温暖,开心和美好。我想这就是成熟恋爱该有的元素。

感激你的出现,让我再度感到自己值得被爱,也希望你可以在未来遇到适合你的另一半,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找到你要的依靠!

或许放手就是大家对彼此最温柔的爱。爱你也很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