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30, 2020

线上读书会

对于这个,我其实不是没有想过,只是我看到很多人的分享,都很千篇一律,我自己看到都觉得闷。我发现直播来讲书不是最好的形式。

然而,这也是最方便的,不是吗?

我认为还有可以改进的的地方,不然一个人的High 也没有意思,倒不如不做。目前也有其他的读书会要举办,只是他们很仓促,让我不大喜欢。

主题很松散,而且时间仓促,加上我也没有什么书籍要分享,所以可能就此搁置。我目前与自己的团队在商量,看看会有着怎样的看法。

我明白线上一定是趋势,只是要如何经营好,那才是最为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