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3, 2020

你入场了吗

最近股市的跌宕起伏,相信也让很多人觉得应该进场了。只是我认为,最糟糕的情形还未出现!原因是什么,其实大家也看出了。

今天的问题是,你已经进场了吗?

之前我一直想要捞低,然而没有人知道哪里是最低,结果也错过了一些很值得买的股票,结果无限QE 的出现,这些股票已经上升到之前的价钱了。

只是我认为应该还有一次的机会可以买到低价的优质股,只是我不会再等待,而是逢低买入一些,拉低平均价,之后耐心等待。

投资的道路可以有千万条,有些喜欢快进快出;而我则是那种懒惰的,基本面没改变的话,加上股息依旧派出,我就会持有。

很多人都认为这一次的疫情就是财富大转移的时刻,我也是这样认为。你要做的是哪一种人,就真的随你喜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