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12, 2020

完成了?

这其实是我研发的其中一款桌游,好像完成了?有问号就表示我不确定,所以我无法确定是否真的完成了。

这算是我结合了两款我构思游戏里的元素,盗宝和丧尸。之前的盗宝概念很庞大,所以有很多的细节没法完成。而丧尸则是我希望制作出一款快速刺激的桌游。

后来在这段延长的MCO 期间,我就思考,能不能就让这两者结合呢?后来经过思索后,发现好像真的可以。于是摒弃多余的东西,加入新元素,看起来就干脆利落!

我先透露游戏大纲大约是,双方阵营(对战和合作元素)分别是防盗和偷盗。防盗把宝藏藏在64 个格里其中一格。偷盗者必须在三个时辰内找出并逃跑。可是,僵尸会在3个时辰后开始一个个接着出动。要是僵尸看到偷盗者,或者偷盗者误中机关,所有的僵尸会倾巢而出!

每个僵尸和偷盗者有着3个不同功能的武器来应对和对付彼此。偷盗者必须在早上的5点前逃出,否则则输。

看起来是很简单,但当中的细节就不好说了。我之前的那个盗宝需要揉和易经,五行的东西,所以就比较麻烦。可是丧尸的就过于简单,所以结合两者好像真的比较好。

昨晚左看右看,好像真的完成所有的细节。但是我先要找人测试才知道问题在哪里。

祝我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