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5, 2020

丧尸末日

现在的情形有些许像丧尸末日。我们都囤积食物,保持距离,无法自由的走动,不懂何时才能真正的结束这一切。

那么问问你自己,要是真的发生丧尸末日,你真的有能力生存下来吗?

首先,我们没有枪可以买,即使你有钱可以买,大部分的国民是不会开枪的,因为我们没有受过训练。那么只剩下刀棍可以作为武器了。

还有你体力足以应付被丧尸追赶和战斗吗?要是被逼迁徙,我们需要住在森林,你会生火,捕鱼,种菜吗?会搭帐篷么?

我想,很多人都不懂。

我一直在思考着,要是这一天真的发生,我的生存机率有多少?我想,也不会很高。虽然我不希望这一天会到来,但是现今的人类,缺乏了居安思危的危机感。就如这次的瘟疫,你完全没准备,也不懂怎样准备。

然而,丧尸,天灾却是我们可以预防的。平时要多锻炼身体,买少少的那种干粮,Energy Bar,小瓶的矿泉水等。购入一些野外生存的用具,如Paracord,防水火柴,Lifestraw 等。

没人知道灾难何时到来,但是预防就是最好的招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