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6, 2020

龙岭迷窟连续剧

是的,这是一部连续剧,也是鬼吹灯系列的第二部。目前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我看到算是一半,整体还算不错,而且也忠于原著。

我发现,把鬼吹灯以连续剧的方式呈现,会比拍成电影来得更好。从《精绝古城》,《怒晴湘西》,再到《龙岭迷窟》,都有不错的表现。虽然还有《黄皮子坟》和《牧野诡事》,但我都没有看。

这故事主要是讲述胡八一和王胖子背后,长出一个类似眼睛的斑痕。原来这是他们从精绝古城回来后才有的。其实这是一种辐射,能让人40岁前身体缺铁,呼吸艰难致死。所以鬼吹灯的第一部就是讲述如何解除红斑辐射。

由于故事属于庞大的,我觉得还是由你们自己看吧。

我个人还是很期待《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南海归虚》和《巫峡棺山》的连续剧出现!那么鬼吹灯系列就真的完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