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1, 2020

油价暴跌

油价果然不期然的继续下探,而且这也是预料中事,毕竟全球的经济停摆,谁这个时候需要用油呢?

可是,之后谁不需要用油呢?

经济总会有复苏的一天,而且由于停摆许久,会出现大规模的复工,还有就是个大行业的需求量也会继续升高。只是我们仍需注意,失业潮也会是前所未有的。

那么这个时候是否就是好时机呢?

其实不瞒你说,我已经进货了,而且是算是高价的时刻进去的。但是却不担心,主要是因为我采取的策略令我安心。

逢低加码是每个投资者都懂得的道理,只是来到现实,却不是每个投资者一定做到的事情。而且我那个时候进场,我只是用了小钱来加入,算是一个入场费而已。之后,要是继续下探,我就加码咯。

会不会亏到妈妈都不认得?有此可能但可能性不大!加上我也还在观望中,所以最多亏500 块左右吧。

这是一个水还比油贵的时代,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好见证这一次的历史,也希望铭记于心。我真的很庆幸可以见证历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