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4, 2020

再度延长

是的,禁足令再度的展延,也算是一个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因为原本我以为会解放几天,再度禁足。可是这也是好的,毕竟抗疫就需要有绝对的魄力,否则就前功尽弃!

然而,这段时间也算是好事。休息多了,而且能完成的事情也算多,只是真的比较闷啦。还好自己还能够找些东西来搞,否则就真的闷死了!

我认为最凄惨的莫过于我吃得很随便了。导致我可能会营养不良,不过就当作训练吧,否则以后胡吃海塞也会补偿回的。

我想,这段期间,看电影算是我其中一个最大的娱乐了,还有玩游戏。几乎每天都看戏,而且有些是好戏,更多是烂片。Anyway,不要紧,打发时间就好。

好在生活就是平衡两者,工作和娱乐。工作方面就是游戏完成了一个,学习了几个东西,目前也看着一本关于数学的书,希望将来可以在读书会讲出来。

希望大家都安好,一起安全度过这个疫情,我们不日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