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3, 2020

杂耍

一直以来我其实都想要玩杂耍,但是一直入不得其门。即使我尝试很多次,但还是抓不到要领。

昨天就好像有点抓到要领,可是还是感觉怪怪。后来就想起,与其自己想,不如直接看别人怎么做就好。于是马上找到就赶紧学习。

原来阿,我一直都误解了。于是练习了一下,有点抓到要领,就开始抛三个球。咦,有点成功了耶!

然而距离真正的成功还有一段距离。因为首先我丢球的高度和方向还不一致!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不然手忙脚乱就是最好的写照!

我会一直练习,直到我真正成功掌握三球杂耍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