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 2022

吹食会

由于我帮忙馆长追思会的功劳,所以就有个庆功宴,犒劳各位付出者。店家的韩国菜味道很好,只是当天吃的不够过瘾,原因是烤肉太少了!不过,既然是别人请的,那就算了吧。

之后就来到关于图书馆的未来讨论了。基本上我并没有参与讨论,原因是我根本就不是委员!可是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是可以略尽绵力啦。


于是转眼来到国庆日了!

这天是我参与《我爱阅读》群的聚会。原本我并没有确定要否出席,但是我认为是是时候认识别的人,于是就跟着GPS 到了一个蛮偏僻的地方。好在我没有来错地方啦!

由于我只认识版主和另外2位朋友,所以很多都是不认识的。那就静静的聆听他人的分享吧,而且每一位的经验和阅读喜好真的是与众不同。好在我有出席啊!

合照自然免不了的,否则就缺少了什么似的。

中间的一点主要是对方要神秘

希望下一次的聚会,可以多些女的出席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