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0, 2022

小猫两三只


星期六的心理学交流会很少人,主要是有人不得空,一些则没有办法出席。不管如何,还是有3个人出席了。其中一位则是完全没想到会出现的。

为何我会这样说呢?因为他以为是读书会!

我的才!不管如何,他还是出席了,就顺便说说关于他的问题,是关于婚姻的。透过他的讲解,再配合他说话方式以及肢体语言,我猜可能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而我也不是唯一一个这样看,其余的两位也有着同样的想法,主要是他展现出的气势很强,让人感到不舒服。我也是在他坐下来后,不知觉要后退的,我实在不喜欢这样的人。

可是并不是嫌弃,是一种潜意识会自动回避的。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发现他其实很无奈,也是充满个人见解的家伙,所以会跟妻子闹,也不是出乎意料的事情。

好在现场有一位有些年纪的朋友,为他说出一些很重要且关键的想法,一切皆选择也!加上他分享关于他的生命经历,让人感到这些很真实,也感谢他愿意分享出来。

好在那位仁兄也是愿意聆听的,只是后续如何,我就不懂了。毕竟我没有做婚姻辅导,只是我提醒他,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千万别认为小事就不理了。

最后就是送上照片作为本文的结束啦!(你应该看到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