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22

深荒怪谈


很多时候真的是一就闹书荒,不然就是一大堆书籍同一时间抵达。这个月是属于这种幸福时刻,然而也很快被我看完了。今天带给大家的是来自我们熟悉的老友,恐惧鸟的《深荒怪谈》!

我其实等这本书,等得太久了!原因无他,因为普通的书店和网站买不到。城邦无法购得,即使博客来也没有销售,唯有香港书店才有。可是运输费总是让我却步!

还好等了2年多,本地的商务还是有,唯有拜托他们订购了。本以为需要3个月,还好2个多月就到了,实在令人兴奋!

光看作者和书名,其实就知道也是属于都市传说的。然而这一次更多的是我不知道的生物和传说,如Skinwalker,Machine 精灵,死亡之书,斯大林之犬,阿富汗之鼠等。全部看得我除了惊讶之余,还有更多的是“真的吗”。

荒野传说从以前就很多,有些是所谓的野兽(大脚兽),外星人,甚至是政府!特别是俄罗斯更是有着与政府有关的都市传说。正如恐惧鸟所言,都市传说几乎都是反映出当地的背景而衍生出来的!

由于书中有很多的介绍,所以还是希望你买本书来看,给你除了知识外,更多的是多了一份留心。毕竟你不懂是否某天,你是否需要进入深山,届时你遇到什么,你或许该知道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