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5, 2022

《与成功有约》读书会


昨天是读书会的日子,但是主讲人不是我,我只是陪衬。但好在整体的感觉还是很不错,所以再次说明目前这样的模式,是值得继续推广的。



这一次虽然没有都市传说那样多人出席,但还是我的朋友,主讲人的朋友相当多来捧场。其中一位也是以前学院的学生!另一位则是网上的朋友,也是一名魔术师。

整体的氛围还是很不错,很少闷场,而且大家也没有要休息的意愿,所以一口气讲到结束!

之后的时间就是大家喝茶,我和魔术师交流的时间了。可惜的是,他比较擅长舞台魔术,近距离的则缺乏训练,而且他对心灵魔术的认知很有限,所以我的两/三个简单魔术也让他惊讶连连!

接着大家就回家,我也回家休息了。

这个星期就有书友交流会了。希望到时候也是多多人来参与,让阅读的氛围更加的壮大,也让我的智识读书会更有知名度和更多人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