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22

Ledge


这部电影与昨天介绍的雷同,但是更多了一些紧张感,原因是女主角目睹到一场杀人案,并且拍下了证据。于是就被人追杀,故事就此展开了。

这有什么紧张的呢?大部分的电影不也是这样吗?是的,我同意你的说法,同时要知道的是,女主角躲避追杀的方式,则是攀爬上石壁!

对,就是俗称的Rock Climbing!

不巧的是,追杀他们的也是攀爬能手,所以女主角只能比他们快,可惜的是,他们这班人还是比女主角早到山顶,占据了上风!于是女主角只能在下方等待奇迹的出现。

这电影比较扯的地方在于,占据上风的并不着急的马上搞定女主角,而是希望慢慢的耗掉她的资源,可是女主角自然是强悍的,所以只好在凌晨时分出手,结果还是被女主角伤了!

最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女主角经此突袭,还可以继续睡觉!我的才!我的话就吓得睡不着了!这是我的问题吗?

主角之一的人物特写是一名Psychopath,为了目的,牺牲再多的人也无所谓!所以原本追杀团体有3人,最后就剩下Psychopath 一人!

最后的邪不胜正是结局,因为Psychopath 的手表是那种能够呼叫SOS,所以最后关头女主角得以呼叫SOS,而Psychopath 则掉入悬崖了。

全片结束!

我认为这类电影卖点就在于制造惊险,可是却无法让更多的情节展开来。比方说,女主角除了等待之外,还有什么可以做的吗?那班杀人犯就是如此被动吗?为何不直接两个人下去,就可以直接KO 女主角了。

可惜并没有这么做。我想,主要是为了拖延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