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22

趣味心理学课


不用怀疑,这真的是我要举办的。至于能否办得成,那就要打上一个问号!毕竟要人长期参与,那就是一种信仰了。

跟随过我的指导(诱惑)的,应该都知道我注重的心理学知识偏向于实用。理论当然很重要,但是你能用得到才是正道!否则你一大堆理论,却又用不上,那有屁用?

于是属于怪才式的心理学课程正式推出啦!

目前先以一个月为试验期,看看反应如何,之后再看如何调整。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你可以联系我。下个月的1号正式开课了。

你或许会问上些什么内容呢?我目前的构思是,记忆,人格,精神疾病,正面心理学,超自然心理学和基础魔术。

10月之后的课程内容会是什么,是否还有人参与等问题,我到时在探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