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22

小红书


我其实也没想过要进入小红书,只是被迫的吧?详情是怎样的?容我娓娓道来。。。

我本身经营的社交媒体主要在部落格,FB。但你可以知道这两个几乎都是没什么影响力了,所以随后只好加入Insta,可是目前来说,Insta 也是不大行了。于是抖音/Tik Tok 和小红书就悄然的崛起了。

我几乎每天都会看Youtube 和小红书,而且我也从小红书得到相当多的好资讯,而那位麻烦的流小姐很“苦口婆心”的跟我说一定要在小红书经营,因为她得到蛮多的生意!

好吧,听了她的经营理念和方式后,我隔天就开了号,开始了小红书的经营。

反应如何?麻麻滴啦,总之就是多了一个曝光的机会,希望是好事吧。

我的小红书小号就是Herdescool,有空的就去点个赞以及分享吧。在下谢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