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2, 2022

书友交流会2


这一场交流会比上次多人出席,加上有些辅助,所以话题聊得更开!至于是什么辅助,那就明天再跟你说。

这次有来自巴生的,Pj,沙登的,Cheras,可说是不同地方都有些人来。我真的很幸运,区区的我,竟然有人愿意来参与,真的是与有荣焉了!

很意外的是,现场也有2位喜爱玄学的书友,一个八字,另一个则是紫薇斗数。我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位学习八字的实在走火入魔就是了!

因为她什么都扯去玄学,让我和其余两位的说书伙伴感到受不了(我也是)!这种就是典型的沉迷且没有去改变自己,而是完全顺应命运的!可惜啊!

由于有辅助,所以大家聊起来都会比较有方向。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尾声了。很庆幸现场有一位有经历的生意人,说起了很多的经验和分享,让大家受教了!其中一位说书伙伴认为,这种没有一定岁月熏陶是无法感受的!

很感激大家都赏脸出席,也让大家知道,阅读的路上都不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