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22

Cold Reading For Business


至于什么是冷读术就不用多说了吧?要是你第一次不懂为何来到这里,那么可以参考之前我写过的文章。这一本只专注在生意以及沟通方面。

当我收到书时,很惊讶竟然那么薄!好在我的底子还算可以,所以基本上只是需要把说法变得不那么“仙家”就行了。

我们直接看一个例子就行

整个人的能量很强大,同时让其他问题给掩盖了。看来最近的行情让你不好过了,有危机。需要做出改变”

*仙家版总是让人觉得什么都与能量,磁场有关

市场上的动荡让很多公司陷入危机,看来贵公司也受到影响了吧?”

这当中的区别其实都不大,只是看你怎样说而已。但你可能会说,万一错了呢?

之前也已经说过了,冷读术不存在错误的问题,因为这一切都是对方的问题。让我们看看实际例子。

对方:“没有哦,市场动荡期间,我们公司还获得不错的成绩”!

你:“哦哦,那真的很好。我其实指你受的影响是有很大不同,看来是成绩更好了!同时有危机意识的公司都会未雨绸缪,我相信我的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或许适合贵公司。”

这里使用的是转移视线,或者是比喻。总之不存在错误一词!

看完本书后,就算是给了我更多的启发,这真的是仙家与普通版只在一线之隔!我也会经此更加注意说话方式。除了Ian Rowland,我之前买了一个魔术的,其中也有谈及冷读术,而他的更倾向于解读肢体语言。

当然他也有说了之前有看过但很少实践的Double Reading。我偶尔有试过,但真的很少用,可能不大自信的关系,哈哈。不过我会慢慢的把这些技巧系统化,作为日后的课程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