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6, 2022

你的口罩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疫情的逐渐缓和,大家似乎都对戴口罩没有了知觉。仿佛病毒已经离开似的,其实大家千万别掉以轻心啊!

虽然大部分国家都(特别是欧美)很自由的让你自行选择戴口罩与否,然而我个人还是保持戴口罩(Double Mask),免得届时自己中招!

经历了2年的戴口罩生活,我还是不喜欢戴口罩(我猜没有人喜欢吧)。只是我明白戴口罩是无奈之举,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

我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很放松了,然而别以为每个人都中招了,所以就掉以轻心。病毒还是会对某些人身体造成致命伤害。由于我不知道自己身体是否真的非常强壮,所以还是采取保护措施最好。

我会摘下口罩之时,就是卫生组织宣布病毒真的没问题了,我才会安心。希望大家还是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