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9, 2022

见到你真好啊


这是我很久以前的学生之一,但自从她毕业后,我也只是知道她已经开始创业了,是卖雪糕的哦!因为是本地产品,所以都很敬佩她。

后来只是透过脸书知道她的近况,就没有联系了(毕竟她很忙的嘛)。直到本月的16号,就是马来西亚日,得知城邦书店邀请她进驻店里售卖她的雪糕和咖啡,我二话不说就直奔城邦了!

当然更重要的是,看书也是重点啦!哈哈哈哈啊!

现场我还看到另一位书友,于是就邀请他喝咖啡,而我则购买当年吃过的马六甲糖的雪糕,味道还是如此的好。稍后我们自然要喝杯茶叙旧嘛。

大家聊起的课题自然也是投资和创业,而我也提出一个合作建议,她也深感兴趣。你看!你不多走动和结识人,很难碰撞出新的机会。她也大方的跟我分享目前的市场趋势,那就是马来人的市场才是重点!

马来人其实很舍得花钱,而且也与自媒体有关。只要Tik Tok 够红,自然会很多人来购买你的产品。所以我也知道,打造属于自己的IP 是无法避免的。

没错,我也开启了小红书的专页了。目前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内容,但总比没开始来的好吧?

这次很难得见面,但是留下了联系方式,以后就更容易见面啦!希望她一切顺利和安康!我也相信以后我们的合作会越来越多的!

下次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