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3, 2021

久违的婚宴


就在前天(劳动节),我终于出席了久违的婚宴。话说这一场婚宴已经拖了1年了!只不过去年的MCO 就开始拖到现在。现在算是了结一件事。

老实说,这是我的一位师弟的婚宴,而且也不算很熟,只不过以前关系也算是有交流,所以有邀请,那就出席咯。毕竟我们都知道,每一次的婚宴就是师兄弟们的聚会,何乐不为?

基于还是MCO 的关系,所以我们也被迫的分成两桌。你所看到的照片,也只有拍照时脱下,其余时间也都是戴着口罩(吃喝时脱下,假设你要问如此可爱的问题)。

这一场的婚宴也只能说是我目前看到最为豪华的,而且娱乐节目实在多,唱歌跳舞。主要是新娘子是舞蹈的,所以结识了一些艺人明星,而且美女很多,看得我赏心悦目。

可是,当天的我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我的两位师弟和师妹竟然要我指导他们关于梅花易数!哈哈阿,好吧。

为了显示我有点“料到”,所以就先算了他们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我们会坐在什么位置,号码等。衣服颜色算是勉强的及格,号码完全错误,而位置算是及格吧,因为我们的确坐在靠近厕所的位置。

我以为婚宴结束后就各自回家,结果却没想到,剩下的竟然要来第二轮,因为有料要爆!我的才!已经11点了耶!好吧,谁叫我就是如此八卦?

其实大部分的事情我都已经知道,只是有两位不知道,所以就要从头说起咯。这样的交谈,已经来到了1点了!我回到家后,洗刷完毕已经接近2点...。不过偶尔一下,还是不错的!

疫情继续严重,所以大家也不懂究竟要多久才能恢复常态。我今年初占了一卦,年头和年中看似不错的,年尾才比较可怕。然而现在来看,疫情似乎好像没有要放过我们,而我们似乎也好像不介意被病毒干扰。好吧,那就看谁比较命硬吧?

如果没有,那就小心为上,遵守SOP吧。希望大家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