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25, 2021

Army of Dead


这在一个月之前,Netflix 就宣布5月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当时我就充满期待!原因很简单,因为有丧尸,而且也有一队雇佣兵。到时势必有紧张刺激的场面出现!

看完后,其实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不失!

简单的剧情就是有个人(当然是有钱人),要男主角组成一队人马,进入拉斯维加斯,一个充满丧尸的地方,到钱库里拿出所有的钱,而且还可以跟男主角平分!男主角自认自己亏欠自己的女儿,所以就答应了这项任务。

选人的部分就不用多说了,总之一定有可以打开钱库的能人,驾驶交通工具的高手,以及一队可以杀丧尸的人马就是了。

我认为这部电影里的丧尸唯一有意思的是,这群丧尸有级别的。一群是无脑的,另一群则是有领袖,而且有思维能力的!你可以想象,有思维同时速度快,力量又大,这是多么难缠的丧尸!而且让我觉得很搞笑的是,丧尸还可以怀孕了!

哈哈哈哈阿!我真的觉得很扯!不过,既然可以思考了,为何不可怀孕呢?

人物的描写都很随意的带过,但我可以理解因为重点都在打丧尸的部分,而非人物刻画。然而在对战丧尸的部分也没有很惊喜,除了那位带头的丧尸强大到令人怀疑是否打不死外,其余的就是动作快。

啊!还有一头丧尸虎!我现在回想,才发现丧尸的设计更加的细腻和大胆。武器,打斗场面都真的很一般。不过从结尾处来看,很大可能有续集。

通常续集都是很烂的,所以我不会太多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