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4, 2021

你好,李焕英


这是我得知中国票房得第一时,加上又有沈腾主演时,我就觉得一定要看。加上好评很多,所以让我更加要看。

看完后,觉得真的不错!有笑有泪,最后的部分真的让人眼泪直流!我很喜欢这电影的剧情以及铺垫!

这是一部关于女儿(贾玲) 穿越回去自己还未出生的年代,却意外发现自己年轻的母亲!此时的她,在现实世界里是属于不讨喜的女儿,经常给母亲麻烦,但好在母亲根本没有介意。但因为一次的意外,她母亲情况危急。

就在这个时刻,女儿竟然穿越回去了!那么她希望趁自己在这个年代,为自己母亲争取多一些福利,更希望让母亲高兴,算是弥补过往自己的不讨喜!

这当然是一部喜剧,所以自然有很多女儿希望扭转母亲当年困境的“绝招”,因此闹出很多笑话!我只能说不突兀且自然。电影里也显示出当年的工人生活,贫困而且生活很不容易。所以买一部彩色电视,是一种莫大的骄傲!

只能感叹这种生活很令人揪心!还好现在中国强大了,绝大部分的老百姓也不再那么辛苦了,值得庆祝!

最后的部分,真的让我喜出望外,也让我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没想到结局会是如此,也再次明白母爱即使穿越时空,依旧让我们感受到真切的关怀!片尾中也写出,祝福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我认为我看到一丝希望,中国电影在温情方面,可以超越印度电影。希望中国电影可以继续创作更多好电影,而不是不断干扰和限制创作人的创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