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27, 2021

Those who wish me dead


这电影的卖点其实在于Angelina Jolie,毕竟她很久没有拍戏了,有些怀念她。然而在这电影里,她的戏份不算很重,属于恰到好处的那种就是了。

女主角是Angelina Jolie (这不用说了吧),是森林救火员。一次的风势改变,导致同事以及3位少年葬身火海,导致她无法放下。而这一次的际遇,给了她一个宣泄的出口。

剧情是一名会计师因为查出一些猫腻,所以有人要暗杀他。而他也算是幸运,提前离开。此时他孩子才得知自己父亲卷入一场政治阴谋中。他们决定逃去小舅子哪里,并且准备公开一切。

可想而知,杀手怎么放过你?于是杀手们的行径才是最令我傻眼,也深刻感受到杀手的冷血以及丧心病狂!他们就停在路旁准备埋伏,后来因为有车子停住询问是否有车滚下山,就被杀了!完全没有所谓的愧疚!

而且为了要拖延警察的介入,他们直接制造森林大火,让注意力集中在大火,好让他们有时间解决问题和离开!

为何我会说Jolie 并没有很吃重的戏份呢?因为小舅子的老婆也是另一个很棒甚至我会说相当出色的女主角!当杀手出现威胁小舅子老婆时,她的镇定以及救生技巧帮助她死里逃生,而且最后一名杀手还因此命丧她手下!

至于Jolie 的角色当然是负责照顾生还的孩子,并且透过这种细微的分享和互动,让自己可以渐渐的放下过往,而注重眼前这个危机。虽然她是女主角,但并没有所谓的主角光环,并且还要让她被惨揍!

之后的结局不算完美,但也有些难以理解,不过我不会嫌弃太多,毕竟这一次不是什么英雄电影,而是一群为了自我保护以及捍卫大自然的人。这电影再次的提醒我们,你斗胆挑战大自然,你自然就会被吞噬!

爱惜自然,也学些救生技巧,不然等大自然的反扑,你会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