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y 15, 2021

大胆的我


我自认偶尔的我是大胆的,时而的我却是懦弱的。但无论如何,我这一次算是很厚脸皮的,竟然敢敢死举办线上分享会。

这很值得惊讶吗?问题是这一次我分享的是梅花易数!

这门术数我自学了一段时间,说精通自然说不上,有些自己的心得确实有的,但要教人却还有很长的距离。所以我选择的路就是,浅谈就好。

我知道阅读群里有很多的玄学爱好者,所以更加的挑战自己。没想到,这一场的分享会是得到最多回响的一次,很快的就有4个人报名。要知道,这是在以往没有的事。

截至目前为止,总共8个人报名。希望稍后会有更多人加入。

既然是浅谈,也不会说太多的技术性的,但也会叫你怎样起卦,初级解卦,外应和直觉,案例分享等。你不可能只听我说就完全掌握梅花易数,但肯定/应该会让你有兴趣去深研下去,这也算完成了我的心愿。

放心,我不会现场的为任何人算命,毕竟这不是我的专业,我只是希望更多人得知这门学问,希望激起更多的人认真地探究老祖宗的学问而已。除非我的功力真地达到出神入化,那另当别说!

而且这一次也加入了游戏,让参与者能够更加理解一些卦象和易理,同时也一起玩乐都是好事。希望这一次的分享会可以让更多人有所获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