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7, 2021

很吓人

昨天为何我没有写部落格呢?因为我病了。而且病得还算严重,真的是很吓人!没错,又是他妈的食物中毒!

这一次之所以这么严重在于我疏忽了!我前天中午突然感到不适,有点发烧,接着有点肚子疼。去了厕所2次,却没有感觉什么不妥。直到我回家后,有些呕吐感,我才知道是食物中毒。

可惜,这一次却没办法吐出来了。只好靠吃药,但是几乎一整晚肚子不舒服,却无法放屁,然后反复的发烧。还好自己还是能够睡得着。经过一晚的折腾,决定还是看医生。然而看完和吃药后,依旧没有起色!

肚子依旧涨风,还是有点发烧。一整天都懒洋洋,很想睡,也只吃了2片面包,但还是觉得不行,吐不出来,因为有止呕药的阻拦!不要紧,我慢慢的等...。

结果晚上变得够力。应该是胃液倒流,弄到我喉咙和心脏有些不舒服,接着导致我头痛不已。没办法下,只好又吃Panadol 了。好在不一会儿药效发作,我就很快睡去了。

今早上起来时,却发现一切好很多了!

虽然肚子还是有点疼,涨风依旧,但整体而言都舒服多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实验,看看我吃些食物下去会有怎样的反应。早上吃了一些番茄,有些不良反应但还是Ok。刚刚再吃了一个豆沙包,稍候观察反应如何。希望从此没问题啦!

其实这几次的食物中毒,撇开卫生因素,我发现是我进食的十分仓促,导致我的肠胃无法承受。因为只要我细嚼慢咽,即使我吃得很多,我顶多很饱很涨,但绝对不会要呕吐或肚子疼。看来我真的要慢慢的吃,才可以避免食物中毒的症状。

这一次的经历真的很可怕!完全是不同以往,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等待,而且最恐怖的是,当我要放屁时,屎是跟着一起出来的!那么整个人很紧张,但又不能阻止,因为放屁出来后是舒服的。

Anyway,这一次的经历我会铭记在心,小心之余也会慢慢进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