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30, 2021

Have a nice day


这首歌曲是最近电台常播放的,而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王若琳唱的,因为整体歌唱的感受就是那种慵懒的唱法,旋律也很像是王若琳的曲风。但原来我错了,是魏如萱!

这首歌简直是点亮了我的心情!

这种曲风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以前也只有王菲,许如芸等人。我猜想可能是,这类人必须对生活有些不一样的潇洒态度,才可以让这种慵懒,些许颓颓的,微妙的声调来让你进入一种微醺的状态!

打工日子自然是难过的(后期的我其实没有这种问题),所以每一天该怎么过,取决于你的心态和行动。这首歌其实有给了一些提示,或许你可以照着做一做?

诚如这首歌名,我希望周末的你们是美好的以及愉悦的。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