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8, 2021

超越目前所有年份

当我在3年前辞职后,我曾经很长时间认为我的被动收入,特别是股息是大幅减少。可是除了第一年外,其余的2年都没有。而截至目前为止,只是单单的2个月(1月和4月)股息,就已经大幅领先所有的年份!

这其实必须归功于Topglove 这间好公司!因为去年标青的业绩,除了发送红股,更在股息方面,增发多20% 给股东们,这才有了那么奇迹的一年!

不过怪才深知,这种表现可遇不可求,也不会当作是实力的表现,更多是运气的表达。感激祖先保佑和自己善事做得多!

其实写这一篇文不在于炫耀,而是要说,尽早投资是一条能够让你有些依靠的安全感!被动收入更是你在无奈被迫多花费时,最好的及时雨!明天我就要上庭交罚款,要是我没有这些被动收入,你可以想象我会是多么的恐惧和生气!

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没有人可以知道下一次的问题何时再来。没有人喜欢有问题的人生,然而这不可能发生,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风险控制,让风险到来时,把伤害减到最低!

这就是投资的意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