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4, 2021

疯狂牛市

比特币,以太币,瑞波币等一系列的加密货币几乎都突破历史新高!要是你真的从年头开始买入些许的比特币,现在的你应该会很感激自己!

我其实很感叹,因为许多人都不大看好瑞波币,但现在它疯涨,让我不禁怀疑人生。好在一些没有听我说的朋友自己购入些许,我想他们应该感到庆幸吧?

每当来到一个新高,大家都不禁会问,这是到顶了吗?是时候卖了吗还是继续买入?这些都是人性,包括我自己。

可能在股票市场浸淫久了,所以每逢来到高点,我都会卖出些许套利,算是心理上的舒压,也为了下一次的回调而准备。

我不会在这个时候跟你说买入,毕竟风险已经很高。但要是继续突破新高呢?你会否因此责怪我?其实说到最后,买卖自负啦!

让我们一起期待比特币抵达第一个10万美金,以及以太币来到第一个1万美金的历史时刻!到时候,我想会需要冷静一下,市场肯定更加疯狂了!

记住,低买高卖才是高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