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7, 2021

Exit


原来这电影曾在我国上映,为啥我完全不懂的?可见我不懂的东西实在太多,所以也错过许多美好的事情。然而迟来的美好也不错了!

这就是2019 年的韩国逃生电影,Exit!剧情其实简单,那就是有人不甘心研究被夺去,于是这名科学家气愤,让毒气蔓延整个城市。这种雾气一碰到人就马上中毒身亡,相当致命!

男主角算是一名鲁蛇,适逢他母亲生日摆寿宴,令他见到他心爱的女神(其实他故意选择这里)。好了,现在有毒气体蔓延城市,他该怎么办呢?

这里就是电影好看的地方!这根本就是两个攀岩高手的逃亡记!

男主角和女主角其实以前就在攀岩的地方认识,后来男主角告白失败,也离开那个地方。现在剩下他们两人等待救援。但他们决定不要坐以待毙,于是愤然地为自己奔跑出一条生路!

我只能说,看着他们努力为生存的模样,实在令人很感动!而且因为有民众用drone 看到他们的事迹,导致整个网路的人都为他们加油!虽然一些剧情很不合理,可是紧张感掩盖过这些不逻辑。

我一边看一边想,要是我遇到了这种破事,我该怎么办?因为我只攀岩过一次,而且有人在下面支撑我,所以即使我爬不上或者失手,我都安然无恙。逃生哦,怎么可能有什么安全措施让你准备,只有你的实力才能让你免受遭殃。

这电影和多年前看过一部法国电影很类似,也是突然整个城市充满不知名的雾气。只是剧情设定不一样,前者是探索和结局翻转;后者则是逃生的喜剧片。

如果你要感受这种的帅哥美女的逃生喜剧电影,那么Exit 绝对可以满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