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2, 2021

2021 第一场

从2019 年开始,我举办读书会,直到今天也办了不下10次(线上线下),我只能说是一个奇迹!以前觉得分享书中知识,只能当作一种娱乐和显摆知识,后来才知道,大众还是希望听书,或者说透过说书者,得知更多的额外知识!

昨天是2021 年的第一场线下读书会。场面算是冷清,然而新来的说书人其实一点也不含糊,给了很多的资讯和个人感受。我只能说,我很幸运的能够与这些人一起共事,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活动!

新人Teresa 讲解健康饮食


Teresa 是我在网上认识的,只因为她好像有提及NLP,之后我跟她说说NLP 的事情,后来我干脆约她出来商量加入智识读书会。她得知后,她很兴奋也答应加入!

另一个就是Joanne。她基本上真的是从我第一场举办的读书会,几乎每场都出席,也得知她很喜欢阅读,最后干脆也叫她加入好了。她其实很积极,也给予很多想法,然而她健康问题困扰她,无法做得更多。

Joanne 亲诉自己徒步3号公路的经历


她出了分享《发现大马》的内容外,更重要的是她为何要徒步3号公路,怎样准备,一路上遇见什么等。其实听着会觉得辛酸以及佩服她的勇气!

最后则是我咯。其实我是第一位上场,可是我的没什么可说的,主要的是分享《高手学习》的内容。

让你看看我


这一次的与过往读书会有些不同,因为多了互动游戏和分享交流,而不是说完后,大家各自说再见,我觉得不够好。于是才采用了之前去过别的读书会之方法。我认为是比较好的。

合照一定要有


好了,2021 年第一场读书会结束,接下来就是继续阅读和分享给更多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