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8, 2021

友好的距离

我的一位朋友,就是那位很麻烦的小姐。最近失恋的关系,而恰逢有位仁兄爱慕她,也直接表明的。不过我朋友暂时没有这个心思,但觉得做朋友没问题。

后来我发现,他们的相处时间和模式其实很有问题。

首先,仁兄的思维很像小孩。他很直接表现出不喜欢我朋友接触其他的男性朋友,这也包括我。那天我才得知,如果有死亡笔记,他会写我的名字!因为我朋友会比较接受我说的话。

这是仁兄的第一个败笔!

其二,我朋友没有避忌,让他进家帮忙,几乎有求必应,犹如备胎!早餐,晚餐几乎每天都一起吃,偶尔去家里喝茶到深夜!这是我朋友的疏忽以及强烈缺乏安全感的症状,让仁兄以为自己扶正了!

仁兄会为我朋友放弃一些时间,然而我朋友不一定会这么做。加上仁兄的举动让我朋友不大舒服,于是两人很常吵架!

这是我朋友和仁兄的处理不当的问题。

好了,现在我朋友算是倚赖成性,不喜欢他不爽自己。于是觉得对方无理取闹!

站在怪才的角度来看,这根本是两个人的不成熟导致的!

以男人来说,你的女神还未完全接受你,你则以为在位了!开始干涉女神的生活/一举一动,这根本就是大忌!加上你的不满情绪释放出来,则表现出不成熟。试问一个成熟的男人,为何需要展现根本不管你的事之情绪爆发?

据我所知,男的还因此特地到我朋友家里吵架!我的才!

我的朋友则是不明确的态度,即使她表明现在不会接受他,但是却几乎每天见面,也开始在意对方的反应。这也给我一个讯号,你释放错误的讯息,让对方错误的以为自己得位了!

要是你不喜欢,何必那么在意对方呢?这是爱,还是怕失去关怀?抑或等待另一个爱情出现,随时说拜拜;或者随着时间,你认为好像不错,可以开始?

你的不明确将导致一连串的灾难,尤其对方已经以为自己得到女神青睐的不成熟之男人!

无论将来能否成为情侣都好,彼此都要有一个所谓的友好距离。我朋友不排斥他的出现,就要有点技巧来玩好这场游戏,而不是以为自己赢了,却问为何还没有拿奖牌的?

女方也要有所醒觉,而不是害怕闷或者难过就不断与之见面,度假,吃饭,喝茶占据,结果让自己的心情更加难受。请问,这对大家来说,有什么意义吗?

女方要设立一个安全的距离,让对方知道,我接受你的追求和对待我的情意,同时我们也只是这样。这样可以让男方清楚自己定位,而不是过分的占据女神的时间甚至是世界!

你要是无法拿捏得宜,你注定是悲剧的!

不过,这关我什么毛事呢?哈哈哈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