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1, 2021

我见工了

许久没有见工了,就在昨天被一间学院相约面试。可惜的是,这家学院很远,加上还让我等上很久,大约半个小时多吧。简直是无言!

还好,之后的面试也算是顺利吧?反正他们问了许多的问题,我也算是回答到吧?总之谈了接近1小时就是了。我有预感会有第二轮的面试,到时结果如何再说吧。

这家学院其实很有趣,因为修的不是别的普通科目,而是犯罪现场取证,以及那些类似警察工作的科目。我认为很有意思,如果我真的可以在这里工作,我相信又是另一个传奇的开始!

我可以预见的是,这家学院很多马来同胞,这意味着我很大可能要多说马来文,而无法使用我经常侃侃而谈的中文和粤语。Anyway,这也是对大脑的训练之一!

缺点在于地点真的有些远,而且要找Parking 简直几乎不可能!我真的不懂要是真的开始上班后,我究竟要怎样找到位置泊车?算了,到时再说吧。

老实说,我偶尔还是很怀念旧东家,那里给了我太多的美好,然而人面全非,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不瞒你说,其实我偶尔还经常梦见,我回去上班以及再次被聘请的场面。哈哈哈哈阿,很可笑是吧?

过去的还是要放下,记得曾经的美好就行了。不然,自己的情绪谁来负责啊?当然是自己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