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6, 2021

33% 规则

这是我刚才在Insta 看到,我认为很有意思,也觉得是需要分享给读者们,以及我的朋友们。根据我的搜查, 是Tai Lopez 所提倡的方式。

正确来说是一种学习的方式,但却有着人际关系的组合拳!

简单来说,你应该花大约33% 的时间在比你弱的朋友,以帮助他们进步,也别忘记是一种教学相长的模式。对我来说,这个模式真的很好。

另外的33% 的时间,你要花在和你同温层的朋友。通常这是你最经常混在一起的朋友,谈天说地或者知心朋友。这个时间除了联系关系,更重要是一种提醒。因为我们经常看不到自己的问题,而旧朋友可以看出你的问题,继而提醒你。

最后的33% 则是花在比你厉害的人身上,如老师,教练等。因为学习才是保持你永远年轻的秘诀之一!

看完这个简单的时间分配图,你的大部分时间,又是花在哪里比较多呢?

我认为,最后的33% 其实不一定必须是真人,也可以是Youtube,书籍等。虽然这无法帮助你建立人际关系,却可以助你成长,随后你可以拉拔比你弱的朋友,大家一起进步。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时间运用,所以慎重介绍给你们。希望在每寸光阴里,你都可以获得满满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