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2, 2021

离家

其实昨天的我心情不大好,原因是早上起床后发现外婆再次“离家出走”!我当时就很无奈,生气和失望等一系列复杂情绪出现。这意味着,我又要盲无目的寻找这位老人了!

还好的是,没有很久就找到了,但是我的心情真的犹如“吃了大便”般的难受!心情就是郁闷,究竟什么时候我可以摆脱这种枷锁?

后来我仔细想了后,决定从此不给她钥匙,这样她就无法开门离家。虽然这也是另一种风险,但对比下,可能这样会更好?所以目前还是先做实验看看如何。

阿兹海默症是一个恐怖的疾病,要是将来你不幸染上,希望你可以好好做规划,让你会比较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