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6, 2021

财科暗战


这是一个香港专门讲解关于区块链技术的Youtube 频道。我看了很多集,也学到蛮多的。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因此学习关于更多的区块链知识。

星期六晚与一班朋友喝茶聊天,就突然聊到关于加密货币。其中一位就说:对于不理解的,我就不投资。这句话真的太对了!

然而我只是好奇,你对区块链理解吗?要是真的理解的话,你绝对会投资在这一块!因为这种技术完全就是政府的克星!

不过至于你要投资什么加密货币,这则要你自己做功课以及理解他们究竟是要解决什么问题。就打个比方说DogeCoin,狗狗币好了。

这个币其实完全没意义的!这是创办人当初为了讽刺Bitcoin 的疯狂,而打闹下弄出来的,根本不是为了什么区块链,或者解决什么问题。可是就是这种可以无限量发币以及打闹开发出来的币,也成为热捧,造就许多的百万富翁!

可是,我是不会投资在狗狗币的,即使Elon Musk 那么看好!

《财科暗战》以比较简介的方式跟你解释不同的币种,而且也解释为何会大热,用途以及风险等。这会让你对某个币种有着粗浅认识,随后你可以再慢慢发掘。

要是你有跟踪这些资讯,你可能也发现,硬盘现在全面缺货而且价格一路狂飚!你知道为什么吗?

要是你不懂,只能说你不在这个圈子里,也不懂除了POW和POS 之外的机制证明。我只能说,这个区域正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根本是你需要快速理解的。你不一定要买加密货币,但至少要知道。

希望你也快点理解区块链,之后你加入币圈,为你的投资以及财富自由之路,多一层的保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