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9, 2021

上法庭

由于我有很多的Saman 没有还,所以就这一天要上法庭了。虽然我觉得这真的是很无聊,但这也算是一个新奇体验,我认为也值了!

这一天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准备,所以今早就很早起床,导致整个人累累的。我不喜欢迟到,所以很讨厌迟到的人,因为这是浪费他人生命的做法。而这一次的法官就是其中之一!

她足足迟到了1个多小时!好在的是,宣判就真的很快,每个人上前聆听罪状,之后认罪与否再说。大部分当然认罪的,因为实在太麻烦了!到我的时候,我认罪之后,要求减低罚金。理由其实也很够烂,但法官都习以为常,也减免许多。从原本的300,减至50!

等多一会儿后,交钱就离开了!人生第一次上法庭就这样的结束了!很无奈同时也再次显露出,我国官员的态度的和办事风格依旧散漫!

因为在等待上法庭的时候,其实我赶快去还另一些Saman。其中有一张则是写的是我名字,但我却没有摩多车,但罪状则是我把摩多放在走廊上!我提出疑问后,他们要求我到一个地方让官员证明我真的是没有摩多!

妈的!你就直接Wave 掉不行吗?你打去JPJ 核实下不行吗?干吗就是要纳税人多做无谓?我的罪状只是没有给Parking 钱,结果就要我上庭,简直是浪费纳税人的时间和金钱!

Anyway,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因为真的太麻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