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30, 2020

说卦得乐

好啦,今天就说说我起的卦象吧。或许你可能看不懂,不过,你只要知道,我不是神,这也只是我推算出来而已。

首先根据我的外应得到的卦象是,风火家人,变爻在三变为风雷益;互卦是火水未济。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卦象说些什么。

一开始我其实拿捏不准的,直到我查了总统大选日子,才觉得是Trump 可以连任。因为你看风火家人的卦象,风为5,火为3。风雷益呢?风为5,雷为4。这其实告诉我们什么?

5+3 = 8;5+4 = 9(我没有侮辱你智慧的意思)。我查了后才知道,原来Trump 是第58届美国总统,今年要选的就是第59 届总统!这不就与上面的数字吻合么?

你可能会说,这样的解释很牵强!的确是的,因为解卦不只在于逻辑推演,更多的是灵感!所以这卦可以解出,也是凭我的灵感而已。

还有一个就是,拜登的谐音就是“拜和败”!所以争取到总统位置可能性不大。

从卦象来看,变卦里看似一个火卦。火为离,美丽之意。而火也是红色,红色是中共的颜色。这可能意味着,中美依旧需要依赖彼此。

再仔细看,里面也有一个土卦,而火是生土的,意味着中共也需要耗费(泄),而美国(从卦象来看是属于木,因为雷属木)可以克土,但依旧为泄。所以大家都各自为自己要做的事,忙得焦头烂额啊!

情形有如中共破坏香港的50年不变承诺,而美国就来个制衡这样。我相信未来中共依旧会来这些(卦象来看,是应该有3 个,台湾应该是其中之一),美国又继续的扮演世界老大的角色咯!

这里不鼓吹迷信,只是用老祖宗留下的智慧,看看自己能否稍微的窥探天机而已。即使错误,也是一种乐趣;要是说对了,嘿嘿,纯属巧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