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6, 2020

这次可以做什么

虽然说现在是CMCO,可是没有太多的差别,而且昨天感染人数是500++ 人,这其实令人相当担忧。

可是政府可以做什么呢?我们又可以做什么呢?

政府当然要继续实施比较严厉的CMCO,而不是令人感到一头雾水的政策;民众自然好好闭关休息和学习。如阅读,看电影等。

人民能做的,是最多也可以是最大的。只要压平感染线,我们就有得救,否则就会像印度那样,完全失控!

可惜的是,大马民众意识是比较弱的。一来到餐馆,就马上脱下口罩,口沫横飞的谈天说地。完全没在怕。究竟是什么导致他们那么有信心啊?

虽然我经常出去,但我一直保持距离和佩戴口罩,只有喝茶和吃东西时,才会脱下口罩。我也不想受感染,因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我最近比较忙得东西自然就是继续的练习和学习关于21 点。我最近一直玩21点,也看到自己进步和不足的地方。好在,自学就可以调整自己的步伐,只是比较慢咯。

学多一样,你也增强一分,也少求人一样。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