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5, 2020

极海听雷第二季

这是延续上一季的故事,所以基本上就开始进入雷城了。只是我真的觉得搞一大圈来故布疑阵,其实有些画蛇添足。

Anyway,这也可能是更加有意思的做法吧?

话说雷城究竟有什么可以平一切遗憾?这和其他盗墓情节都必须要有的一个传说,否则盗墓除了为钱财就太没意思了。所以这一次男主角靠着主角光环,真的依靠上古的神器,治好了自己的肺癌!

片中其实有很多的吐槽点。比方说,焦老板走到半路后,竟然可以很准确的摸着其中一个土堆,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土堆裂开,显示出雷城的入口!另一个就是张起灵永远都会在恰到好处的出现,让主角不会死!

为什么他们可以知道啊?这真的是很方便的做法。这也是之前很多人都提及过的问题。不过,这也Ok 啦,娱乐嘛...。

好在结局时还算圆满,只是很多的第二主角都死光,特别是女的。我其实觉得他们不出现也可以的,只是就这样死去,有些心里不满意的感觉。

整套剧来说,可看度算是3.5/5。这也是我听说目前拍得最好的《盗墓笔记》连续剧!希望接下来的可以好好的翻拍,别让书迷们失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