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14, 2020

The Doorman


这电影其实也不是非看不可的那种,只是某天在电视上看到即将上演。于是好奇下就下载来看。结果却是很不错的动作电影。

可以看出,这电影主打女英雄,也打着女性也可以撑起一片天,也可以很强大!这是毋庸置疑的啦,只是又会把全部男性都变为傻蛋那样。哈哈哈哈阿!

女主角是战争英雄,但却因为在一次护送总统的任务中,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导致总统夫人和小孩都丧生。于是她很无奈也带着受伤的心回家,并当起大厦里的管理员。

复活节原本该休息,却因为她姐夫一家人也在这里居住,就顺道来庆祝。可是才发现她的上司却在这个时候进行某项阴谋。原来多年前,有一个男人把在东德时期的一些名画藏起来,但后来却自己独吞。于是就引来了当年的合伙人的讨债。

剧情基本上就是如此。后来自然是发现女主角一家,并起来反击等系列的动作就对了!打斗方式都是偏向快速的CQC,不然会显示不出女主角的厉害。其实这比较接近真实的格斗,而非那种打了几十分钟的电影。

虽然最后不可避免的要与老大做最后的决斗,还好也都算符合逻辑。结束时似乎有意可以拍续集的感觉,不过,我想就这样会比较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